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运营有限公司

运营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6-12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2019年6月12日下午,运营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华苑控制中心召开。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推动一组组长卢志永出席会议,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推动一组组长丁林生出席会议并讲话,轨道交通集团副总会计师王虹静,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徐源,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政也出席了会议。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军作动员讲话,运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副三总师,本部中层管理人员,各基层直属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务室主任,党群工作牵头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丁林生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介绍了轨道交通集团指导推动组的七项职责任务。他指出,要从聚焦根本任务、把握“12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坚持“四个始终”贯穿始终四个方面抓好落实。丁林生同志指出,运营集团自成立以来,不等不靠、积极进取,逐个破解复杂繁难问题,各项工作快速推进,确保了轨道交通运营安全平稳,面对今年的形势任务,希望能够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努力拼搏,再创新的佳绩。

张军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理论意义、重大政治意义和重大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把握目标要求,切实抓好运营集团开展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要做到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聚焦运营集团工作实际搞好结合抓好落实,坚持做到“三个强化”。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落实领导责任,明确各级职责分工;针对不同特点进行加强分类指导,强化督促检查;加强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