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铁路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精学业务  深学理论——铁投集团开展业务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来源:

2019614日下午,铁投集团党支部以持续深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结合集团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业务宣讲会。

此次宣讲由铁投集团宣讲队成员王欣、朱明磊分别就财务知识和融资知识向广大干部职工进行讲解,内容即涵盖财务、融资类基础知识,还结合铁投集团实际工作,通过举例、列表、图示等方式用最简洁、平实的言语对相关业务进行剖析、分解,切实保证每位职工听懂、知悉,提高培训效率。同时,在会上组织开展问答互动环节,职工针对财务、融资业务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踊跃提问,相互交流,对相关知识加深了理解。

784264441.jpg

铁投集团领导对此次培训宣讲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党员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要求与铁投集团今年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增强推动铁投集团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