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运营有限公司

地铁运营集团组织召开政治生态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为贯彻落实轨道交通集团纪委“七个一次”工作要求,日前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纪委组织召开政治生态分析会运营集团监察室及各中心党群工作牵头人共计20余人参加。

参会人员围绕政治监督、廉政风险、选人用人、遵章守纪工作作风等方面内容所在部门的政治生态进行分析,深刻剖析存在问题根源所在就如何履行监督责任进行交流发言纷纷提出下阶段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及重点措施。

最后,运营集团纪委书记于春生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层党组织负责人要提升对政治生态的理解认识,准确把握树木森林的关系,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针对发现问题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进一步构建“三不”机制。三是从严教育管理。要积极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层层压实责任链条四是用好“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提醒,使“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五是坚持以上率下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揭短亮剑,做政治上的带头人、明白人、责任人,积极净化运营集团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