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运营集团副总经理常利深入车务三中心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7-05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7月3日,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常利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质量推动轨道交通运营事业发展”这一主题,为车务三中心党员代表带来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车务三中心副主任级以上共计20余人参加。

首先,常利副总经理深入剖析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内涵,指出要在实践中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四个关键”:一是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树牢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锤炼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三是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四是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方法步骤,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最后,常利副总经理结合分管工作,就基层党员干部如何推动运营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和能力素质,努力使个人党性能力与运营事业发展相匹配。二是提升运营服务水平,打造服务型地铁,努力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地生根。在拉动客流提升的同时,持续提升乘客满意度,打造轨道运营特色品牌。三是提高车站管理水平,打造安全型地铁,努力提升人民出行安全性和可靠度,以高质量的轨道交通运营服务为全市人民提供“快捷无忧、贴心一路”的出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