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运营集团车务一中心党委深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7-11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进一步深化党员教育、强化党性锻炼,运营集团车务一中心党委以充分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教育活动,有效筑牢员工思想根基。

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车务一中心党委组织所辖11个党支部的优秀党员共计21人前往平津战役纪念馆参观“大地丰碑——庆祝建国70周年京津冀红色遗址遗迹展”主题教育展览,在重温老一辈革命人的英勇事迹过程中追寻红色足迹,缅怀先烈遗风。

铭记身份,过好“政治生日”。车务一中心党委为在本月入党的党员设计制作“生日贺卡”,共同庆祝“政治生日”,以此鼓励党员干部珍惜政治生命,不忘当日初心,同时增进党员干部的政治归属感,激发奋斗、奉献的内在自觉。

学习案例,提升廉政意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车务一中心党委选取廉政反面案例为题材,编发《廉政教育手册》,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四个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做到廉政工作常抓不懈,警钟长鸣

下一步,车务一中心党委将深刻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举措,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干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