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市检察院一分院检察长张谊山带队深入地铁4号线六纬路站施工现场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9-08-01  来源:地铁集团

7月31日,天津市检察院一分院检察长张谊山带队深入4 号线六纬路站施工现场开展调研座谈。轨道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黄琦、副总经理胡浩,企管法务部、办公室、地铁集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谊山检察长一行深入六纬路站地下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该站工程建设情况,并在座谈中听取我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及建设情况、发展前景与目前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轨道交通集团还就地铁建设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向市检察院一分院进行咨询,寻求尽快解决工程建设重难点问题、加快地铁工程建设的方法,一分院结合具体案例,答疑解惑。

张检察长表示:一分院将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围绕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把握法律和政策,通过倾听企业建议、了解企业司法需求,改进检察工作方式、方法,主动服务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为企业提供及时有效的法律支持和司法服务,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第一项目管理部供稿,通讯员:夏永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