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天津市政协副主席赵仲华一行深入地铁4号线徐州道站施工现场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31  来源:地铁集团

 7月30日,天津市政协副主席赵仲华带队深入地铁4 号线徐州道站实地调研工程建设情况。市政府、市发改委、市住建委、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财政局、河东区政府、津南区政府,轨道交通集团总经理姜义、副总经理张兴彦、副总经理胡浩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赵仲华一行实地查看了徐州道站现场施工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最新进展、节点工期和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给出指导性意见。他强调,2019 年是我市轨道交通建设全面提速的决战之年,压力与挑战并存,要牢牢抓住机遇,正确看待与其他省市的差距,进一步打开脑袋上的“津门”,奋起直追,变道超车,坚决扛起加快轨道交通建设的政治责任,坚决打赢轨道交通建设攻坚战。

截止目前,徐州道站围护结构已全部完工;基坑土方开挖已全部完成;主体结构已完成总量的66%。徐州道站至六纬路站区间左线己于7月初接收贯通,右线盾构计划8月份始发,预计12月份实现双线贯通。(第一项目管理部供稿,通讯员:夏永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