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拓宽主题教育范围凝聚爱国兴企力量——地铁集团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18  来源: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

为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集团全面开花,7月16日上午,地铁集团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朱凤凯同集团内的民盟、民建、农工党人士开怀畅谈,并征求对集团班子及个人的意见建议。

会上,大家共同围绕对身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和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感受、对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对进一步加强集团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及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上的需求等方面深入谈心交流。

凤凯副书记指出,民主党派人士是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力量,也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福兴”的重要力量。一要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参与到部门所在党小组开展的学习中来,通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知初心,明使命。二要积极为公司发展提意见建议、谋创新招法,为顺利完成地铁工程建设各项任务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党群工作部供稿,通讯员:焦傲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