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 党建新闻

工建公司纪委组织科级干部参观天津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发布时间:2019-08-21  来源:

工建公司纪委组织科级干部参观天津市

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在集团纪委协调帮助下,7月18日下午,工建公司纪委组织全体科级干部到天津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大家详细听取讲解,认真观看陈列展品。教育展通过详实的图文介绍、生动的视频画面、独具匠心的布展设计,全面系统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论述深刻、形象生动,理想信念教育与警示教育并重,以文化人、以情感人、触及心灵,深受教育和触动。展厅陈列的南湖“红船”弘扬出伟大的“红船精神”,始终保持“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精神状态。大家跟随讲解员依此参观了序厅、政治立魂篇、严管立威篇、纪法立行篇、警示立戒篇、党性立心篇、文化立信篇八个区位的展览。进入展览馆尾厅后,在纪委副书记带领下,48名党员干部面向党旗肃立,再次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部分人员在互动屏上签名承诺,在留言簿上写下感言。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撰写感性体会文章40余篇,一致认为此次参观是一次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思想认识、强化党性党纪的生动党课,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教育洗礼。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和使命,廉洁从业遵纪守法,积极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为公司营造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良好政治生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