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 党建新闻

工建公司纪委开展纪检工作业务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08-21  来源:

工建公司纪委开展纪检工作业务知识测试

 

为全面提升公司纪检干部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提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能力和水平,近日,工建公司纪委组织举行党纪党规和纪检工作业务知识学习测试活动。公司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测试。

此次测试突出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旨在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检验对党章、监察法、纪律处分条例、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学习状况,为进一步做好监督执纪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测试前,公司纪委专门制定复习提纲,明确学习要点,将复习资料发给大家进行学习研读。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测试既检验了学习成果,又有助于找出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对规范工作流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把握,有力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