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 党建新闻

不忘初心勇闯市场 牢记使命狠抓落实

发布时间:2019-08-21  来源:

忘初心勇闯市场 牢记使命狠抓落实

 

 

7月24日,工建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转变作风,勇闯市场”动员大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布了《关于下达工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市场开发考核指标的通知》和《关于成立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管理中心的通知》两个文件。

王平董事长指出:我们印发的这两个《通知》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意识、开拓进取意识,转变作风、勇闯市场的重要举措。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人人扛指标,带头闯市场、争份额;项目管理中心集项目代建、招标代理、造价咨询、设备租赁、重点工程管理及新业务拓展于一体,为各类人才搭建展示才能、全面发展的平台,充分挖掘发挥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潜能和动力,使其适应公司发展的需要,为企业创造更好效益。

通过落实以上措施,将有利于企业内部资源的整合优化配置,解决企业多元化发展短板制约,推进“三项制度改革”,理顺各项业务的发展关系。下一步我们将推行“轮岗”制,打破职级、部门等界限,实现人才培养多元化,着力打造一支一专多能、适应多种环境、具有创新精神和应变能力的复合型人才队伍,为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