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媒体创新新举措 地铁乘车添趣味
天津地铁首次推出平面、视频融合媒体

发布时间:2019-08-21  来源:天津津轨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媒体创新新举措 地铁乘车添趣味

天津地铁首次推出平面、视频融合媒体

 

津城五月恰逢初夏,人们已经开始感受到夏日的热浪。津轨商业公司联合德高公司首次融合平面媒体的超大震撼效果与视频媒体的直观感受效果,利用两种媒体形式组合的优势,于5月9日在地铁1号线营口道站推出冰爽氛围广告,为广大乘客在初夏时节带来阵阵凉意,同时也为乘客乘坐地铁出行增显新鲜趣味。

为进一步提升轨道交通媒体的市场竞争力,在运营集团的全力支持和消防轨道支队的指导下,从安全第一角度出发,津轨商业公司牵头研发融合媒体,将新的科技成果引入地铁平面媒体经营,通过不断创新的经营思路和媒体形式,不断提升轨道交通出行体验。

本次媒体创新,融合了超大墙贴和动感屏幕两种媒体形式,并通过点缀LED灯条,增强媒体发布效果。经营理念的创新引导了媒体形式的突破,借助国际大牌快消品在天津轨道交通媒体的投放,拉动消费,对天津经济生活也起到整体带动作用。后续,津轨商业公司将继续深入开发媒体形式,争取在轨道交通媒体经营行业后来居上,引领轨道交通媒体经营新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