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城投枢纽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枢纽运营公司组织开展“职工欢乐家庭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28  来源:枢纽运营公司

  为加强企业与职工、企业与职工家属间的双向沟通与交流,创建和谐发展的企业氛围,枢纽运营公司工会近期组织职工利用周末时间,开展了“职工欢乐家庭日”主题活动,20多个职工家庭受邀参与了本次活动。工会周政主席、团委何旭书记亲临活动现场。

  首先,工会主席周政同志代表公司领导致辞,感谢每位职工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福每个家庭生活美满幸福。随后趣味竞赛项目正式开始,职工和子女都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其中亲子互动项目更是倍受青睐,助威声、欢笑声持续不断。活动尾声,职工们领取了工会精心准备的纪念礼物,同时由周政主席抽取了3个幸运大奖,两个多小时的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今后,公司工会将持续不断地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趣味活动来充实职工的业余生活。公司工会不仅希望职工了解企业,更希望得到职工家属的关心和理解,保证职工在工作中得到亲人更多的支持和鼓励。同时,也让企业融入家庭,职工家庭成为企业的一部分,确保企业和职工家庭相互促进、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