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先达滨海建筑公司 > 公司新闻

先达公司党委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4-12-16  来源:先达滨海建筑公司

12月15日,先达滨海建筑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刘俊奎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两办主任参加。

会议学习贯彻了市委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市委书记孙春兰的讲话和《中共天津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意见》精神和全会《决议》,充分认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进一步坚定信心,接续奋斗,努力实现我公司新发展新跨越。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市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切实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深刻体会市委对从严管党治党的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深入研究在法治天津建设中,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有效方法和途径,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

会上,刘俊奎书记就贯彻落实习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要牢牢把握好发展机遇,立足自身工作职责,明确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意识,将会议精神贯彻到工作和学习中,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