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新建天津忠旺铝业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杨六公路公铁立交工程顺利通车

发布时间:2019-08-30  来源:

新建天津忠旺铝业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杨六公路公铁立交工程顺利通车

 

 

7月23日上午9点,天津忠旺铝业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杨六公路公铁立交工程伴随着第一辆车的顺利通过,杨六公路公铁立交工程全面开通。

杨六公路公铁立交工程位于武清区曹子里镇,是武清区重点民心工程,为上跨津蓟铁路和忠旺铝业专用线铁路而设。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上跨主桥宽度17米,两侧辅道宽5米,下穿非机动车道宽8米。桥梁上部为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和预制箱梁两种结构,最小曲线半径仅为160米。

在施工过程中,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作为施工单位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克服了城镇范围施工协调难度大,交通导行困难,作业危险源多等不利因素,对预应力张拉、脚手架搭设、预制箱梁架设、临近既有线施工等关键工序重点管理,质量精益求精,安全一丝不苟,整个工程一次验收通过,得到了建设单位和铁路部门的一致认可。

杨六公路公铁立交工程的顺利通车,极大方便了铁路两侧的居民出行,提高了杨六公路通行效率,缓解了津围公路和武清环线的交通压力,促进了武清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