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天津滨海假日酒店接收国务院安委会第二考核巡查组考核巡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4  来源:天津津轨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天津滨海假日酒店接受国务院安委会第二考核巡查组考核巡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2019年5月7日天津滨海假日酒店作为滨海新区消防安全先进单位,代表滨海新区企业接受国务院安委会第二考核巡查组考核巡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国家消防安全巡查组对酒店各部位进行全面细致的现场逐项检查,酒店向国家安全委员会巡察组做了详尽的酒店近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的专项汇报。

滨海新区副区长梁春早带领滨海新区消防局、商务委、安监局、应急局及文旅局等相关单位主要领导陪同巡查。酒店检查结果得到了国务院安委会第二考核巡查组的称赞和好评。国务院安委会第二考核巡查组高度肯定和表扬了天津滨海假日酒店消防安全工作。并对酒店下一步的消防安全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在今后的工作中酒店将积极总结安全生产工作经验,听取国务院安委会第二考核巡查组领导的指导性建议,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不负众望,努力为滨海新区创造最为安全的酒店住宿环境。为广大客人提供更为舒适和安逸的入住体验。更好地为滨海新区提升服务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