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铁路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铁投集团组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

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做好消防安全防范工作,效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稳定的节日环境,9月29日,铁投集团支部书记、董事长陈福兴,支部副书记、总经理蒋道彬带队对腾迁房和浦口道小楼进行了安全检查。

福兴董事长、道彬总经理一行深入腾迁房坐落现场、浦口道小楼办公场所,对现场消防设施器材进行细致认真的检查,并对消防安全出口是否畅通、通道内是否堆放杂物、灭火器是否过期、应急照明灯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按要求设置、电器线路是否按要求穿管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查看了档案记录、现场办公及房屋水、电、燃气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了房屋代管单位、租赁单位的管理情况和日常安全检查情况汇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铁投集团要求能当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严格依法依规限期整改。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有效地排除了火灾隐患,切实做到安全管理不出漏洞、隐患排查不存死角、问题整改不留余地。同时,铁投集团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要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明确各岗位工作职责,并加强国庆期间的消防安全巡查工作,确保消防安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