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正视问题找差距 全力整改促发展运营集团车辆中心开展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0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按照运营集团《关于各部门、中心、分公司班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通知》要求车辆中心于日前开展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运营集团纪委书记于春生出席副总工程师、车辆中心党委书记于喜林主持车辆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以“三个围绕”为主题,即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围绕1、2、3号线PPP工作。在前期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基础上,班子成员联系自身检视问题、剖析原因,进一步落实本次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

会上,于喜林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严格按照“三个围绕”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及原因。车辆中心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检视剖析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春生书记本次会议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车辆中心在专题学习中理论水平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符合本次活动目标要求能够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并制定整改措施解放思想,振奋了士气。此外,于书记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珍惜本次批评意见,消除隔阂与障碍。二是做到整改措施明确后期整改要到位。

最后,于喜林同志代表中心班子对春生书记的深刻点评表示感谢。他表示,车辆中心按照领导指示加快整改,努力拼搏,日益进取,为天津轨道运营事业的发展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