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运营集团车务一中心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按照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运营集团车务一中心党委于日前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运营集团副总经理、车务一中心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指导组组长常利出席参加。

会上,车务一中心党委班子成员结合主题教育“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和“重点整治10个问题”自查要求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刀刃向内,认真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

常利副总经理车务一中心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成果、保落实。车务一中心党委要发挥“头雁”领航作用,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将成果转化为生产实效。二是促合力、强本领。要围绕群众路线,本着“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思想,凝聚力量,形成合力,建立起一支目标一致、步调一致的职工队伍。三是敢担当、有作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鼓励员工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大力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四是升格局、稳人心。针对PPP工作事宜,中心全体人员要树立长远意识,提升格局站位,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