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运营集团车务三中心召开班子成员批评和自我批评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来源:地铁运营公司

 

日前,运营集团车务三中心召开部门班子成员批评自我批评专题会运营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路萍副总经济师兼车务三中心党委书记、经理赵佳出席会议车务三中心新交通部其他班子成员全部参会。

会议开始路萍副总经理提出要求车务三中心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时,要直奔主题、直指问题,不搞官样文章,不说空话套话。赵佳书记指出开展此次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目的意义主题要求,强调自我批评要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相互批评要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随后,赵佳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进行批评帮助;之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过程,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学习和分管工作,瞄准自身问题,深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最后,路萍副总经理充分肯定了车务三中心班子成员批评和自我批评专题会的效果。结合运营集团和车务三中心工作实际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重启武夷山项目的标志性意义,发挥运营优势,开展战略合作,扩展市场资源。二是充分发挥领导班子老中青合力,全面提高网络化运营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效率。三是培养打造专家队伍,形成专业化运营管理体系,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