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运营集团枢纽管理中心召开部门班子批评与自我批评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来源:运营集团

 

运营集团枢纽管理中心按照运营集团党委要求,过精心准备,日前召开部门子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运营集团党委书记、事长张军出席会议督促指导运营集团副总经理枢纽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经理晨主持

上,枢纽管理中心副经理苗孟凯率先剖自身在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班子成员分别发言深刻剖析,查找产生题原因明确努力方向整改措施。部门班子员对各自存在题把脉分析深刻识到位,措施切实可行。随后,肖晨副总经理对枢纽管理中心子成员分别提出要求议真正达到红脸出出汗排排毒实际效果。

最后,军书记对评与自我批评会进行了点评,并对枢纽管理中心工作提出一是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真梳理问题号入,结合分管工作,出切实行的整改措施,促进管理水平整体提升二是形成长效上下功夫。转型期作需要,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与运营集团项制度面对标,不断完善制度体系,责分工,加大执行力度,做到用制度管、管,实现规范化管理三是防风险保安迎大”上下功夫。须将保安、保稳定要位置,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强化隐患排查,加大监督力度,对苗头和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解决,防患未然保工作无盲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