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运营集团机电中心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4  来源:运营集团

日前运营集团机电中心召开班子成员批评和自我批评专题会议运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齐坤出席会议并讲话,运营集团副总工程师机电中心党委书记、经理张世标主持会议,机电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机电中心党委高度重视,部门全体班子成员在会前深刻对照剖析自身存在问题,认真撰写检视材料,为开好批评与互相批评专题会议打下基础。

会上,世标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从存在问题、原因分析、下一步努力方向三个方面,认真检视查摆,明确改进措施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帮助。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提出见筋见骨的批评意见,达到了增强党性、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齐坤副总对机电中心班子成员批评和自我批评专题会议的组织效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四点要求一是思想政治教育不能松懈主题教育是为开展经常性政治理论学习奠定基础,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高要求二是增强敢于担当担责的政治责任感加大对乘客需求的关注度,提升机电设备服务保障水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三是提高管理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生产安全和廉洁安全同步发力,排查分管工作领域风险点和规避管控措施,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四是经常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红红脸出出汗作为班子成员的重要组织生活形式之一严肃认真对待批评帮助意见认真抓实问题整改,全面提升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