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对标榜样事迹 坚守使命担当 运营集团机电中心组织党员代表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献展

发布时间:2019-09-26  来源:运营集团

 

日前,运营集团机电中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色主题党日,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引导党员干部对标榜样事迹,传承红色精神,坚定奋发向上、干事创业的决心。

学习时代楷模精神,反思职责使命。当天上午,机电中心组织观看了张黎明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代同行,心无旁骛投入创新事业”为主题的宣讲视频,学习张黎明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张黎明同志的工作经历和成长心路鼓舞了现场党员群众,大家纷纷围绕当代轨道交通人的使命与担当,探讨变革、创新中的机遇和挑战,思考如何向榜样看齐,如何在工作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观档案文献展览,历史振奋人心。当天下午,机电中心组织参观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展览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280余件珍贵档案文献,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伊始到建国初期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历经千难万险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

本次党日活动大大提升了基层组织生活的实施效果和吸引力,为探索特色党建创建打下了坚实基础。机电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牢记党员宗旨,勇担职责使命,不断汇聚推进天津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