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工建公司中标天津华电南港热电项目3×350MW级超临界锅炉-铁路专用线工程

发布时间:2019-10-09  来源:

工建公司中标天津华电南港热电项目3×350MW级超临界锅炉-铁路专用线工程

9月3日,工建公司中标天津华电南港热电项目3×350MW级超临界锅炉-铁路专用线工程,中标合同额约1.7亿元,计划工期12个月,这是工建公司以市场经营为龙头,重视项目跟踪,在项目承揽上又一重要成果。

该工程厂址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南部片区的南港工业园内,走行线长度为2.951公里,建设用地95.52亩,设计铁路等级为Ⅳ级。本铁路专用线在南港铁路分区一场东咽喉端接轨,向东设牵出线跨过南港六街,在牵出线设道岔折回西南方向,穿过二十环支路和南港六街,与新建电厂站接轨。

 

 

                                  供稿:李义刚

编辑:白朝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