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

地铁集团纪委深入PPP公司调研服务探索纪委监督工作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9-09-23  来源:地铁集团

近日,地铁集团纪委书记张建强同志先后赴中交(天津)轨道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和中建(天津)轨道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座谈,深入探讨PPP新模式下纪委参与并开展监督管理的方式方法,防止部分党员游离于组织监督之外。

张建强同志详细了解了两家项目公司的人员架构、党员分布、工程进度等情况,征求了对地铁集团纪委工作的意见建议,特别围绕党员警示教育、监督管理、廉洁风险管控等问题探讨了多种建设性意见。建强书记强调:SPV公司要在加快推进地铁建设的同时,抓好防险促廉工作,一是廉洁监督全覆盖,从维护企业发展、关心党员职工成长的角度,补短抓常监督工作不放松,不使任何一名党员游离于组织教育监督之外;二是风险意识绷紧弦,把握不同阶段、不同环节排查廉洁风险,制定针对措施,进行有效管控;三是教育提醒走在前,坚持未雨绸缪,抓早抓小抓苗头,共同实现“路通人不倒,廉洁创效好”的目标。国庆假期将至,他还提示大家保持好“亲”“清”关系,强化规矩意识、坚守纪律底线、过好廉洁假期。(监察室供稿,通讯员:赵元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