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开往大自然的专列”飞驰在地铁一号线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天津津轨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开往大自然的专列”飞驰在地铁一号线

——津轨商业公司创新经营理念策划推出旅游专列

 

6月24日,由津轨商业公司牵头策划,并由合作媒体运营商具体承办的“开往大自然的专列”主题列车在地铁一号线亮相开跑。主题列车将轨道交通与“室外山水画,传奇梨木台”的天津风景名胜完美结合,乘客进入车厢内仿佛身临其境,能够直观感受到“绿树掩映、溪水潺潺”的大自然唯美意境。津轨商业公司以轨道交通广告经营独有的形式,在炎炎夏日给广大乘客带来阵阵清爽,首次采用导向型引进投放客户,在创造商业价值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天津地铁的乘车体验和趣味性。

主题列车将地铁车厢以写实手法渲染成大自然的天然氧吧,通过极富森林沉浸感和泉水冲击力的场景化设计,将森林美景与车厢穹顶处的蓝天融为一体,让乘客犹如进入心旷神怡的自然画卷之中,生动的诠释回归自然“林海、听泉、感万物”的特点,使人若至灵境,流连忘返,成为市民出行避暑休闲的好去处,为提升客流做出独特的贡献。

   该专列系天津首个以天津本地自然资源风景区为主题的地铁列车,以全新的地铁媒体感受形式为城市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机遇,既让天津本地市民了解天津卓越的自然风光之美,也向外地来津人员展示了天津的人文历史和海纳百川的优质营商环境,使天津轨道交通更能以其独有的方式为天津的经济建设发光发热。后续,津轨商业公司还将继续拓展和丰富媒体形式, 践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实现商业经营和公益宣传的更好契合,以轨道交通为载体和阵地继续为天津的发展建设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