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喜报!运营集团报送的党建案例荣获全国 “第二届党建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动”百优案例

发布时间:2019-11-07  来源:运营集团

 

日前,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机关刊《旗帜》杂志、深圳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第二届党建创新成果展示活动,面向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机关党委,各省(区、市)、副省级市机关工委征集党建创新案例。运营集团代表天津市国资委报送的《念好党建工作“五字诀”推动轨道交通运营事业高质量发展》案例,荣获全国“第二届党建创新成果展示交流活动”百优案例。运营集团是此次天津市申报案例中唯一获奖的单位。

本次获奖不仅是对运营集团作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坚决拥护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勇担国企职责使命的示范引领者的巨大鼓舞,也是对运营集团长久以来在党群建设工作方面推进理念思路创新、方式手段创新、基层工作创新充分肯定。

通过党建“五字诀”的实施,进一步促进运营集团9000名干部职工思想统一、力量凝聚,管理制度日臻完善,安全保障管控有效,服务举措日渐丰富,乘客满意度稳步提升。下一步,运营集团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坚持服务群众,落实国企职责,焕发创业热情,不断总结提炼党建实践中的创新经验,在激励与鼓舞中坚守初心、担当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