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地铁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资源公司组织开展“劳动用工风险” 组织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02  来源:

资源公司组织开展“劳动用工风险”

组织专题培训

为推动集团公司“三项制度改革”落地,增强公司劳动用工风险防范意识,促进公司相关制度完善,资源公司综合管理部组织开展了劳动用工法律法规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天津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上海锦天城(天津)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李民律师主讲,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李民律师主要围绕劳动法、劳动合同、薪酬管理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同时,李民律师还与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风险源、风险点进行了交流,对会上提出的“员工能进能出、岗位调整、薪酬浮动”等问题进行了适用法律条款的解读,并配以案例剖析。此次培训适用性较强,增强了企业用工风险防控意识。下一步,公司将在依法用工、提高管理水平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公司规章制度的配套工作,配合“三项制度改革”做好劳动用工风险点的管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