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永深入运营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运营集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轨道交通运营事业高质量发展,12月2日下午,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永深入运营集团,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进行宣讲。运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以及部分党员职工代表参加宣讲会。

志永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志永书记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其通过的《决定》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透彻、通俗易懂的解读。

 

  志永书记对运营集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遵守和执行党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积极担当作为,确保各项任务在基层落地落实。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天津地铁有140万的日均客流量,是老百姓最关注的国有企业。运营集团直接面对着广大乘客,必须以优质服务担负起人民群众对安全、便捷的城市轨道交通出行的需求,不断提高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三是要坚持“融入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着力培养一批政治过硬、年富力强的专业化干部队伍,为运营集团长远发展打下牢固基础。四是要积极落实市管企业经理层聘任制改革,大力推进轨道交通PPP项目,不断增强企业活力、战斗力,开创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