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运营集团纪委书记于春生深入梅江道站区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运营集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建设,提高对国家治理体系的认知,12月4日下午,运营集团纪委书记于春生深入运营集团领导班子联系点地铁6号线梅江道站区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梅江道站区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

于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马克思主义理论体系与中国实践相结合的产物,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广大党员要把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入心入脑、落地生根,以学习激发内生动力,以制度提升发展效能,以实干夯实前进根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推进“五位一体”建设,积极担当作为,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于书记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更加有力地把广大职工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切实发挥好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一是精准治理,科学高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严格落实制度,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不断提高基层治理能力,着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确保各项工作在基层落地见效。二是牢记宗旨,提质增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乘客需求为导向,用实际行动服务广大市民,增加更高层次的服务供给,提高精细化服务水平,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三是立足本岗,担当作为。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扬“四不怕”精神,即不怕吃苦、不怕吃亏、不怕受气、不怕受累。坚持真抓实干、求真务实,要会干事、能干事、干好事、多干事,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四是加强监督,廉政从业。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基层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聚焦一线廉洁风险点,经常性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严格把控作业流程,完善监督检查制度,进一步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