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运营集团副总经理常利深入车务三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运营集团

    

   12月6日下午,运营集团副总经理常利深入车务三中心,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度结合轨道交通运营工作展开宣讲。车务三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淮河道站区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宣讲会。

常利同志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历史作用和深远意义,从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工作任务。一是认真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入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判断依据和理论内涵;二是明确一系列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入总结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成效,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是广泛形成一个重要判断,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四是全面总结十三个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五是准确把握一个总体目标,明确党和国家各阶段的目标任务;六是贯彻执行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常利副总经理对车务三中心2019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运营集团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全面推行作业标准化,通过加强安全管理体系、应急管理体系、安检管理体系建设,提高安全管理能力、应急处置能力、风险防范能力。二是全面推行管理规范化,通过车站标准成本模型化、考核指标量化、数据信息化等途径,打造科学性、创新性、技术性管理模式三是全面推行服务精细化,以乘客需求为导向,依托制度完善、软性服务、硬件设施,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四是全面推行人才专业化,通过制定培养计划、开展演练竞赛,压实一线人员操作技能,提升技术人员专业能力,培养管理人员创新思维。五是全面推行党建品牌化,坚持“融入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思想、阵地、载体、信息、廉政等方面搭好“五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