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王路萍深入机电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开展节前廉洁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01-14  来源:运营集团

为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干部职工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1月13日上午,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王路萍深入基层联系点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节前专题廉洁警示教育,机电中心班子成员、主任级以上管理人员和机电中心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路萍副书记在宣讲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标志着我们党对国家制度和国治理体系的认识升华到一个新高度、新视野、新水平,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随后路萍副书记围绕集团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与会党员干部开展节前廉洁提示教育,要求一是进一步健全管理制度;严肃工作流程,确保各项人、财、物管理账目清晰;二是严格把控廉洁关键风险点,落实集团保密规定,杜绝与利益相关方一切非工作的业务往来;三是持续做好委外单位的警示教育和廉洁交往提示,坚决杜绝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四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节日期间“十严禁”要求,践行健康的消费观和人情观,做到务实、节俭、清廉过节。

最后结合运营集团管理现状和发展目标,路萍副书记提出工作要求,强调一是要坚持把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终身课题,不断锤炼政治品格,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干部;二是不断推动企业改革融合,转变管理思维,强化用制度管人,塑造制度管理模式的企业文化;三是主动探索市场化改革,注重新技术和先进管理经验的引进,提升广大干部职工主动作为、创新发展的动力;四是自觉接受广大干部职工、市民和各级组织的监督,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