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 党建新闻

3月2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孙蕴秀同志到工建公司地铁1号线刘园停车场改扩建工程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03  来源:

3月2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孙蕴秀同志到工建公司地铁1号线刘园停车场改扩建工程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孙蕴秀同志首先检查了施工现场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对防疫宣传教育、入场登记测温、消毒、防疫物资储备进行了详细检查,强调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防疫预案落实到位。随后,她认真听取了工建公司总经理黄玮同志对项目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工人返岗、建材供应等复工复产面临的问题,检查了工人错时分散就餐、返津人员隔离观察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孙蕴秀同志强调要把工地的作业、办公、生活等各区域,以及员工劳动、就餐、住宿等工作生活各方面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同时,要对员工及民工的防疫工作延伸到8小时以外,既要从严管理又要细致周到,坚决消除聚集性疫情发生的风险。

陪同检查的还有工建公司党委副书记范学军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