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 党建新闻

工建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范学军同志看望慰问天津援鄂护士家属本公司职工温斌同志

发布时间:2020-03-23  来源:

 

工建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范学军同志看望慰问天津援鄂护士家属本公司职工温斌同志。 为向天津最美逆行者致敬,3月12日下午,工建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范学军同志代表公司党委看望慰问了天津援鄂护士家属本公司职工温斌同志。温斌同志的爱人李燕楠同志,系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护士,是援鄂医疗队成员,作为天津第八批援鄂医护人员,2月13日出征武汉,参加整建制接管武汉第一医院,作为重症监护的护士,每天都奋战在最危险的地方,更是经受了抗疫实战的检验,火线入党,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范学军同志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医生护士义无反顾的冲在第一线,为人民筑起一道生命防线,是最可敬的人,值得我们的尊敬爱护。李燕楠同志更是火线入党,我们为她感到自豪。作为后方,我们能够做的就是尽最大努力照顾好他们的家属,让前方奋战的医护人员没有后顾之忧。范学军同志详细询问了温斌同志家里的情况,双方父母情况以及爱人李燕楠同志在武汉工作生活情况,嘱咐温斌同志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和岳父母身体,有什么困难和需要一定要及时跟公司讲,让前方奋战的爱人安心放心,没有后顾之忧。

温斌同志目前是三分公司的项目总工,工作踏实,任劳任怨,一直在施工现场忙碌,在爱人去武汉后也一直都在照顾岳父母。温斌同志感谢公司的关心爱护,表示目前家里都很好,岳父母身体也非常健康,市卫健委和市总工会也给与了很多关心帮助。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作为医护人员支援武汉,这是她的本职工作,作为家属我一定会全力配合,做好后援,为取得抗击疫情全面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现在每天我都会和爱人视频,叮嘱她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也一定会照顾好老人,等着爱人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