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市交通运输委树海副主任带队前往天津地铁一线检查“两会”期间运营保障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22  来源:运营集团

520日,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杨树海带领市交通运输委轨道处、轨道发展中心、轨道执法支队有关负责同志,到天津地铁一线针对两会期间运营保障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运营集团总经理张世标副总经理赵欢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检查过程中,树海主任一行先后地铁2号线空港经济区站李明庄车辆段及研修中心,针对疫情防控落实属地安全管理、车辆维修养管、项目科研创新方面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并现场听取运营集团有关消防管理、设备养护、防汛准备等方面工作的详细汇报。

树海副主任对运营集团在“两会”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及安全管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落实疫情防控切实将进站扫码乘车扫码等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做好防汛工作准备,对没有经历汛期的新开站重点关注、加强培训三是加大设备巡查力度及时消除设备隐患,保障地铁运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