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先达滨海建筑公司 > 公司新闻

共青团先达公司团委换届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4-12-20  来源:先达滨海建筑公司

12月19日上午,共青团先达滨海建筑公司召开了团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班子。公司党委副书记文东代表公司领导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由公司团委副书记李培同志主持,会上宣读了轨道交通集团团委的有关批复,对团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几年来,公司团委认真落实公司党委、集团团委工作部署,围绕团委各项重点工作,找准共青团服务企业生产建设的有效途径,扎实推进公司共青团组织建设,提高“青”字号载体创建工作的规范化运行,拓展服务青年职工成长成才的活动平台,提升广大青工的安全意识、创新意识和职业素养,提高了共青团工作科学化水平,团结带领青年职工为公司的改革发展发挥了突击队的作用,在思想政治引导工作、团组织服务水平、团组织基础建设、组织建设等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

公司党委副书记文东同志对团委工作总结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团委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牢固树立有为有位的理念,不怕困难,利用空余时间加强学习,提高专业水平;二是希望新一届团委委员为广大团员青年多做暖人心的实务工作,与新员工多交流,把关心青年职工作为头等大事;三是希望新一届团委委员按照公司整体发展要求,做好青年引导工作,为公司发展做贡献,在公司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后备军的作用,主动献计献策,把团组织发展壮大。

公司新一届团委将团结协作,求真务实,为开创公司共青团工作的崭新局面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