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喜迎“双节”保平安光合谷有我们守护

发布时间:2020-10-13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双节”期间,光合谷旅游度假区精心策划,推出了“情满中秋,献礼国庆”主题演出、景点摄影、小视频拍摄有奖比赛等一系列互动娱乐活动,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园区依然累计接待各地游客5.2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187万元,与去年相比基本持平,另外还免票接待医务工作者473人次。

为确保广大游客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光合谷经营团队提早准备,坚守岗位,从严落实防疫防控措施,细致周到提供服务,保障现场平稳有序。运营部张超在入园口建起防疫安全通道,指导协助做好游客的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查验,确保入园井然有序;运营部秦淞耐心提醒游客正确佩戴口罩,逐一对游乐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为游客安全再添一道防护墙;物业部袁守江加强安全巡查和客流疏导,妥善处理化解矛盾,成为游客眼里的贴心服务员;营销部张宇在引导团队入园的同时,协调配合市、区文旅局工作人员对园区进行监督检查;营销部孙超家人重病卧床,但她仍在现场不断优化活动策划方案,调动游客参与互动的热情,营造喜庆热闹氛围;风控部高辉在做好后勤保障的同时,积极配合运营、物业等一线部门做好现场秩序维护……正是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守护,光合谷陪伴游客度过一个不平凡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