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城市发展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

发布时间:2020-12-02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为传承和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增强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16日,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

展览由“序言”“四个战时,直面大考”“全力救治,科学防控”“闻令而动,火速驰援”“初心如磐,党旗飘扬”“联防联控,众志成城”“双战双赢,决战决胜”7个部分组成。500多件战疫实物、近600张纪实图片的鲜活素材,展示出面对疫情“大考”,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部署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响应、精准施策,全市同心战疫、科学防治,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战双赢”,诠释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守“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

一幅幅照片、一段段视频、一组组实物,引发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伟大的抗疫精神为动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此次展览作为“四史”学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生动教材,以抗疫斗争中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先进人物为榜样,践行担当精神,苦练本领技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