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增强企业发展动力

——城市发展公司启动内部竞聘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2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1020日,城市发展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就在企业内部竞争性选拔副总经理工作开展部署动员。集团党委副书记孙蕴秀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集团党委组织部部长高坤山对竞聘有关事项加以说明。公司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

孙蕴秀指出,城市发展公司能够围绕集团主营业务特点和改革发展需要,明确职能定位,使业务范围更加丰富、工作职责更加清晰、管理体量更加饱满,成为推动集团资源经营开发版块改革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此次以竞争性选拔方式选拔公司副总经理,是集团党委为进一步推进企业改革发展任务,增强班子和干部队伍力量,充分激发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结合企业经营发展实际通盘考虑谋划并研究决定的,体现了集团党委对公司改革发展的重视和支持、对班子建设的高度关注、对干部队伍的肯定和殷切希望。

孙蕴秀要求,一是公司党总支和组织人事部门要配合集团党委组织部组织好竞聘工作,做到应知尽知、不留死角,保证干部参与的权力。二是广大干部要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充分展示自身能力和水平,为公司和集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发挥组织监督、群众监督的作用,确保选人用人工作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