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奋力冲刺夺取全年任务目标胜利

发布时间:2020-12-02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1112日,城市发展公司领导班子开展集中理论学习研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更强的使命担当,奋力冲刺全年任务目标,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话感悟,共同回顾了企业在“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发展成绩,分析了当下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短板,一致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责任感紧迫感,以全会形成的《建议》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引,进一步完善企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优化行业战略布局、突出品牌建设目标、加强全面风险管理,不断巩固发展良好态势,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既定的任务目标,为集团“十三五”胜利收官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