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运营集团车务一中心与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建立共建关系

发布时间:2020-12-01  来源:运营集团

为进一步加深地铁沿线与周边单位共建成效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运营集团车务一中心于日前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在周邓纪念馆站开展共建签约仪式。运营集团副总经理张玉海、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晓倩及车务一中心员工代表出席仪式。

首先,运营集团副总经理张玉海和天津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晓倩分别代表双方致辞,并签署共建协议。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通过党建引领,加强沟通互联,合力构建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发展的共建模式,形成互学互鉴、互帮互助的发展格局。

随后,双方开展互学互看活动,进一步在组织建设、宣传创新、安全梯队等多个方面深入交流今后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车务一中心将牢牢把握交通事业发展“智慧绿色新时代”的特征,努力提升乘客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扮靓地铁优质服务品牌增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