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之七车务二中心党委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运营集团

 

3月31日,车务二中心党委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次集中学习,运营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张玉海同志参会,中心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中心班子成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勇在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产生了更深一步的思考和感悟,并结合自身工作依次发表体会。韩骁同志总结发言,提出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激发精神的力量,坚定必胜的信心,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接续前行,担当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的时代重任。作为轨道交通从业者,要奋力推进天津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创新服务理念、丰富服务手段、优化运营模式,为天津地铁的发展提供生生不竭的动力,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乘风破浪,书写新的精彩。

最后,张玉海同志对本次学习教育进行点评,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深化开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在学习上有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党课、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生活等形式加强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持续深化思想解放结合起来,与推进“十四五”开局的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指导实践,汲取精神力量深化工作成效。当前正处于运营集团改革措施集中落地的关键时刻,1号线PPP项目的落地推动,6号线2期的筹备规划,集团化运营下子公司管控模式的改革,面对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好有效结合和深入思考,认真总结历史经验教训,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工作定位,更好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三是不断提升,用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作为轨道交通行业的窗口服务单位,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境界,不断自我加压,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与新时代同频共振,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