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之十八为民办实事:运营集团全力确保五一期间“解放桥开启”运营保障工作安全有序

发布时间:2021-04-30  来源:运营集团

 

5月1日晚,天津标志性景观——解放桥盛装开启与之毗邻的天津站交通枢纽也迎来了规模空前的大客流考验运营集团上下一心,打赢了这场运营组织保障攻坚战。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总经理张世标党委副书记任延明副总经理肖晨张玉海赵欢等领导到天津站枢纽保障一线指挥,检查督导运营保障工作

 

面对着大客流保障和常态疫情防控的双重考验,运营集团提前着手开桥保障各项筹备工作。多次召开专题研究部署会,形成专项方案确保措施细化到位人员调配到位物资保障到位。据统计,当日进出站客流近20万人运营集团圆满完成运营保障任务。

运营集团将持续深化客运服务保障举措,做好重大节点的运营服务保障工作,为市民提供“快捷无忧、贴心一路”的出行服务,以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