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运营集团与天津市公安局公交分局联合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6-11  来源:运营集团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加强警企共建力度,运营集团与天津市公安局公交分局6月11日在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控制中心一楼报告厅联合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天津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明,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副主任杨树海,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永,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天津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局长陈大勇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交通行业各单位相关领导,以及运营集团和公安公交分局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双方为此次文艺汇演活动精心编排了音乐快板、歌曲、合唱等10余个节目,活动在开场歌舞《前进吧,中国共产党》的雄浑气势中拉开帷幕。活动选取了《轨道交通赞歌》《人民警察之歌》等反应行业特色的歌曲,双方更是联合编排了手势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和《国旗之下》等节目,艺术地展现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程。所有参演人员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唱出了共产党人的精神和激情,唤起了为民服务、保卫人民安全的责任担当,为广大职工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教育课。

一首首激昂的红色歌曲在会场上方回响,每支队伍整齐划一,精神面貌积极向上,展现出了警企双方合作共建的信心,展现出了双方为轨道交通平安护航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