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运营集团新线工程管理中心与排水管理事务中心质量安全监督站开展共建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运营集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新线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同排水管理事务中心质量安全监督站党支部结对共建,于近日组织党员到天津美术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新线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文波,排管中心质量安全监督站副站长曹祥浩参加活动。

共建活动中排管处质安站与新线工程管理中心还对前期组织的线网排水现状调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双方首先对业务机制的建立给予高度评价与肯定,正是在排管处的组织协调推动下,诸如胡家园车辆段排污行政审批等历史遗留问题取得积极进展,工作成效显现。目前,运营集团正在按照滨海新区水务部门要求,完善审批相关材料,争取尽早解决达标废水处置工作。

此次共建活动搭建了新线工程同排管处质安站联系交流的平台,搭出了支部“连心桥”,建出了组织生活“新活力”。今后,两个支部将加强党建及标准化建设工作交流,互帮互促,每年汛期时加强同排管处业务对接,充分发挥排管处专业优势,指导和支持运营单位安全度汛,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