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城市发展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各项安全防疫措施落实到位,930日下午,城市发展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志成带队检查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光合谷园区、施工项目现场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在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会议楼,李志成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在保障施工质量安全的同时,加快建设进度,提前做好经营筹备,完善会议服务配套功能。在查看乐宠酒店、青年文化广场、动物园后,李志成指出,要做好园区安全管控工作,加强现场管理和引导,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测温验码、佩戴口罩、清洁消杀等防疫措施,做好食品出入库、检测、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工作,确保游客安全。要丰富二次消费产品,提高服务品质,打造网红景点,满足游玩需求。各部门要互相配合,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切实把安全、防疫和服务工作抓紧抓细抓实,确保平安和谐欢度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