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地铁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党建新闻

资源公司持续深入推进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8  来源:

资源公司持续深入推进党建

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为了进一步抓实公司党建工作,更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资源公司组织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研究有关工作。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布置公司有关国企党建会五周年回头看工作,通报2021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并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党员信息系统更新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解答;各党支部分别汇报新党统系统有关工作情况。会议还结合近期工作实际和形势,对信息工作管理办法有关要求进行了再次明确。下一步,公司各党支部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查摆问题、补齐短板,严格对照上级部署要求及有关精神,进一步找准问题,对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到位;三要压实责任、探索创新,工作要责任到人,明确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工作,积极探索创新,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助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