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天津市先达滨海建筑公司 > 公司新闻

先达公司深入学习贯彻集团2015年工作会议暨职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02-11  来源:

1月27日上午,先达滨海建筑公司召开了学习讨论集团2015年工作会议及职代会精神专题会议。此次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文东同志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文东副书记首先宣读了刘玉琦总经理所作的《天津轨道交通集团2015年工作报告》,传达了苗玉刚董事长重要讲话精神,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详实的讲解。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学习讨论,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念,明确了目标。文东副书记提出贯彻落实好集团党委所确定的2015年工作要求和会议精神,就要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抓住机遇,稳中求进,狠抓规范管理,强化党建保证,全力推进公司健康发展,并提出四条保证措施:一是要转变作风,提高效能,充分认识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执行力,要以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保证生产经营指标圆满完成。二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扎点办公,在现场掌握第一手情况,及时解决棘手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坚决避免文来文去,遥控指挥的工作作风。三是细化责任,狠抓落实,要明确各项工作目标,对照工作要点,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明确完成时限,责任人和责任领导,确保责任层层细化到位。四是严格考核,落实奖惩,今年是集团执行新的考核体系的第一年,我们要严格按照考核办法,硬碰硬、动真格,按照不同的部门、岗位、项目,建立有效的工作机制,严肃考核结果,考核结果与薪酬挂钩,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同时要求干部职工在工作中,用心把握、用心工作、用心落实,攻坚克难,拼搏奋斗,全力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