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城市发展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7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46日上午,城市发展公司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及轨道交通集团近期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城市发展公司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排查整治方案》,对在建项目机械设备、消防安全以及运营项目特种设备、安保防护、消防燃气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志成主持会议,公司安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李志成要求,各项目要认真抓好落实,切实筑牢安全发展底线,落实排查整治工作方案,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意识,紧紧把握两个重要时间节点,自觉提高政治执行力,将安全责任压实。二是精心组织实施,做到横向到边无死角,纵向到底明责任,坚持挂图作战,确保制度健全、预案得当、检查有力、整改到位,狠抓重点把安全工作做扎实。三是坚持“四铁”要求,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少听汇报多下一线现场,做好隔离点服务人员管理和工地封闭管理,加强日常值班值守,保持与第三方单位的联动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