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管理 > 组织机构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强化忠诚担当创出优秀业绩

发布时间:2022-04-27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按照集团党委统一部署,414日,城市发展公司召开了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推动会,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志成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集团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随后通报了《城市发展公司党总支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城市发展公司“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方案》。会议要求,一是在强化政治统领、提升政治能力上更进一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两个确立”作为最坚定的政治自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在强化融合发展、推动党建工作上更进一步。在品牌提升、增收创效上多下功夫,实现抓党建与抓业务同频共振,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突破口和连接点,自觉用“党建赋能”保障企业发展,形成富有公司特色的效益型党建创新实践。三是在强化作风建设、主动担当作为上更进一步切实肩负起稳增长的政治责任,一如既往地坚持不唯年龄、不唯资历的用人导向,把素质好、潜力大的干部放到吃劲岗位上锤炼摔打,让干部队伍精气神更加焕发出来、提振起来。四是在强化廉政建设、打造廉洁文化上更进一步。继续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加大对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使用力度,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扎紧织密制度的笼子,确保既要干成事还要不出事。

会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明确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主线,落实11项重点内容,以企业高质量发展成效体现对党的忠诚担当。创出党建业绩,全面加强公司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创出改革业绩,地铁上盖开发、市域铁路沿线综合开发、城市更新“三驾马车”齐头并进,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创出管理业绩,防范化解面临的各类风险,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